李玉刚与成龙助势合唱团 拜师学艺备战新作

2012年11月21日13:5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玉刚演唱深情投入 李玉刚演唱深情投入
李玉刚黑衣帅气逼人 李玉刚黑衣帅气逼人
李玉刚、宋祖英等人合影 李玉刚、宋祖英等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开播盛典在京璀璨举行。成龙[微博]、宋祖英、李玉刚[微博]、林志玲[微博]等众多娱乐界大腕悉数到场。著名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刚不仅献唱《新贵妃醉酒》《逐梦令》两首经典之作,还首次透露将拜师学艺,积极备战两场年末大戏。

  成龙、李玉刚等助威盛典

  据悉,新一季的《梦想合唱团》进行了不少创新与升级,还将延续以往温暖感动的主线、公益励志的核心、以梦想传递为载体,唤醒大家对音乐的追求和感动,对公益的执着和热忱。当晚开播盛典璀璨耀眼,无数明星大腕到场送祝福。一向热心公益的李玉刚为了助势本次开播盛典,放下手头所有工作并精心准备了精彩演出曲目。在演唱自己中国风代表作《逐梦令》的同时,亦不忘介绍为自己量身打造这首歌曲的好友方文山[微博]和周杰伦。星光熠熠的开播启动现场,李玉刚一袭黑色西服儒雅帅气。成龙以“梦想大使”身份压轴出场,并用一曲《相信自己》为新一季节目助威、打气。

  首曝拜师学艺 备战新作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玉刚表示:能来到这个舞台哪怕是只唱一句也是一件非常开心、幸福的事。并首次透露将拜古琴大师李祥霆为师学习古琴,自己非常喜欢古琴喜欢中国传统艺术,希望尽力多学一些东西并能够在某些方面有所建树。即便自己学得不够精湛,但是希望能起到呼吁的作用,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尽绵薄之力。李玉刚称,12月末将在人民大会堂献上自己的两部大型原创舞台作品《四美图》和《新镜花水月》,目前已进入备战阶段,希望能够有所突破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据悉,《四美图》至今已经巡演十余场,所到之处一票难求。2012年的《新镜花水月》大型演歌会,50余天赴十多个城市演出23场,场场爆满。李玉刚笑称:已经创作了这么多的人物形象,但是以后的创作可能会完全依照自己的内心所想,创作出一部属于自己的作品。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