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婚礼独家揭秘:新娘婚纱超百万

2012年11月21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好声音金志文婚纱照 好声音金志文婚纱照
金志文三亚完婚 金志文三亚完婚

  新浪娱乐讯 金志文婚礼将于后天(11月23日)在三亚举行,据好声音方面介绍,好声音导师除刘欢外都将出席婚礼。关于新娘的婚纱,目前连金志文本人都没有看到新娘婚纱模样,希望能给大家惊喜。据悉,婚礼当天新娘金兰的婚纱包括主纱,迎宾纱,宴客的两套礼服,四套伴娘服,两套妈妈装,以及一套花童装,总价超过100W。婚礼定在三亚,因此婚纱礼服都会比较清新,都是轻松的款式,让金兰不会太累。

  另据婚礼策划介绍,金志文婚礼现场会有非常多金岚为金志文做的水晶话筒,作为主题元素闪现在婚礼的各个环节中,会有一个非常耀眼的大型T台,用来见证两人由好声音见证的爱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