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北京签售新专辑 “甄嬛”到场送梨汤

2012年11月25日02:57  新浪娱乐 微博
歌迷扮格格捧场 歌迷扮格格捧场
喝护嗓雪梨汤 喝护嗓雪梨汤
信被歌迷打扮逗乐 信被歌迷打扮逗乐
信身材高大 信身材高大
信主动加唱新歌 信主动加唱新歌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台湾歌手苏见信[微博]携新专辑《我记得》在京举办签售会,他现场演唱新歌时来了兴致,主动加唱回馈歌迷。而得知信最近爱看电视剧《甄嬛传》,两个女歌迷特地穿上格格装,给他送上川贝雪梨汤用来护嗓。她们还用“甄嬛体”催促信来北京开演唱会:“若是早日来京开唱,是最好不过的了。”逗得信哈哈大笑。

  此次新专辑内地宣传,信不仅将北京设为行程首站,更在798艺术区开了摄影展。在签售会现场,信一出场就唱起了主打歌《你存在》,一边和歌迷唠家常,一边随着音乐打起节拍。一曲过后,信似乎还未唱尽兴。他兴奋地比划示意工作人员,要求加唱另一首主打歌《我记得》。看信唱得卖力,歌迷随后送上一壶自制的川贝雪梨汤为他护嗓。

  而听说信最近迷上了看电视剧《甄嬛传》,两位送梨汤的女歌迷还特别穿起了颜色喜庆的格格装。当她们穿越感十足地以格格造型出场时,信“扑哧”一下笑出声来。歌迷们还用“甄嬛体”催促信来北京开演唱会:“若是早日来京开唱,是最好不过的了。”更让他乐不可支,并承诺会尽早把北京演唱会提上日程。当主持人问到他在剧中最喜欢的角色时,台下歌迷大声抢答:“你不是应该喜欢华妃吗?”信却表情严肃地回答:“不行,她太凶了。” (周文韬/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