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新碟发行 当选防爱滋反毒大使

2012年11月29日02:18  新浪娱乐 微博
萧敬腾霸气十足 萧敬腾霸气十足
萧敬腾被获封防艾滋反毒大使 萧敬腾被获封防艾滋反毒大使
萧敬腾大合影 萧敬腾大合影
萧敬腾获赠玫瑰花床 萧敬腾获赠玫瑰花床
萧敬腾手持新专辑《以爱之名》 萧敬腾手持新专辑《以爱之名》
萧敬腾帅气有型 萧敬腾帅气有型
萧敬腾新碟《以爱之名 》30日发行 萧敬腾新碟《以爱之名 》30日发行

  新浪娱乐讯 萧敬腾[微博]全新专辑《以爱之名》将在本周五即11月30日正式发行,昨日提前举办媒体听歌会暨防爱滋反毒记者会,华纳音乐体恤他近日来忙于宣传期和巡回演唱会的辛劳,特别送上双人床给他,希望他回家后能靠着床释放所有压力。

  前天傍晚萧敬腾才风尘仆仆从英国返抵台湾,结束为期7天的英国行,根本还来不及调整时差,今天就出席媒体听歌会暨防爱滋反毒记者会,虽然公司上上下下都很希望放老萧休息,但整个11月、12月在台湾宣传新专辑的时间少的可怜,各方的工作邀约又接踵而来,昨日只好合并两场记者会,由华纳音乐和世界和平妇女会台湾总会携手举办记者会,既是媒体听歌会也是防爱滋反毒记者会,可见萧敬腾的人气之高,各方争相抢人。

  虽然在台湾时间不多,但萧敬腾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他的音乐,因为藉由这次的音乐,唱出他不可或缺的全部,包括他对爱情的期待、对兄弟的爱、爸爸对孩子的爱、对社会的爱。这一次敬腾不只哼唱着旋律,每首歌的歌词都唱进他心坎里,也希望大家感受到他想传达的。特别在听歌会上推荐了方文山[微博]填词小宇谱曲的《兄弟我说》、老萧填词 陈奂仁[微博]谱曲的《Marry Me》、阿弟仔词曲创作的《你知道吗》还有老萧填词谱曲的《爸爸》,让大家感受这次不同于以往的作品。

  华纳音乐在昨日也特别送上双人床给“亚洲摇滚新天王”萧敬腾,希望能找回那躺下就入睡的老萧,因为他说:“不知道从何时开始,睡前都会想事情,脑子一直转,没法立刻睡。”加上老萧疼爱4只爱猫,都让他们一起上床睡觉,因此也希望可以换一张更大的床,虽然双人床和萧敬腾心目中的特大号有些许落差,但老萧开玩笑地说:“我要把家里两张双人床合并,这样比特大号还大,怎么翻身都不会压到猫。”为了呼应新专辑《以爱之名》的花美男概念,双人床上还布满玫瑰花,相当浪漫。

  而热心公益的萧敬腾也被世界和平妇女会台湾总会选为新一代的防爱滋反毒大使,并在百忙之中抽空拍摄广告,今天也在记者会上首播代言广告,中选会主委也是全球和平联盟台湾总会理事长张博雅及世界和平妇女会总会陈照娥理事长更特别上台为萧敬腾披上“2013防爱滋反毒大使”彩带,并送上令牌,感谢他分文未取担任公益大使。萧敬腾也不忘再度倡导关怀青少年防爱滋反毒的正确观念与态度,提醒大家珍爱自己,远离危险环境, 拒绝毒品及性诱惑,可以像他一样藉由从事运动、唱歌、公益活动等转移注意力及纾解压力,老萧还笑说:“12月8日来欣赏我的新歌演唱会也是一种纾压方式,欢迎大家前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