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成都宣传专辑显露“中年叛逆”

2012年11月29日16: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微博

  昨日,张信哲[微博]现身“东郊记忆”,宣传新专辑《空出来的时间》(上图)。现场,他不仅献上了和萧煌奇[微博]对唱的《换房间》,还透露明年将来蓉举办个唱。“情歌王子”也逃不过“中年危机”,人到中年的张信哲表示,自己的中年危机是“年纪越来越大,可是时间不够用,体力也不够用”。

  《空出来的时间》历时三年制作,阿哲颠覆深情款款的王子形象,尝试了爵士、摇滚、电子等曲风,让歌迷领略他的多面风格。阿哲近年有到成都开个唱,是成都演出市场的一块“金字招牌”。他透露,明年将再度来蓉开唱,“这次演唱会的制作、编排我都有参与,付出很多心血。”

  人到中年,张信哲坦言自己也有中年危机。但和普通白领不同,他的中年危机来自对时间的追赶,“越来越成熟,可是时间不够用,体力也不够用。所以有想做的事就趁还有体力赶快完成,追求事半功倍的效果。”他透露,去年出演舞台剧后开始思考人生,希望找到新的人生方向。明年,他不仅会筹备一场歌舞剧,更想学习开飞机和骑马。他透露,明年还会在古董展览方面有大动作。他笑言:“人生终于有新的目标和嗜好,尽管被说‘中年叛逆’,但人的一生中总要体验新事物才有趣!”

  成都晚报记者 钟茜 摄影 王红强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