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变身“黄金铁男” 新专辑造型引争议

2012年11月30日09:37  上海青年报
周董为《十二新作》大秀新造型。 周董为《十二新作》大秀新造型。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自去年《惊叹号》败走“滑铁卢”之后,周杰伦的“水手造型”也难逃厄运,沦为网友炮轰的对象,甚至被批幼稚,走“超低龄路线”。如今经过一年的反思与筹备,周杰伦的第十二张专辑《十二新作》即将于12月12日展开预购,12月28日发行,而新专辑“猛肌”造型也于前日曝光。

  由于造型“露”的尺度过大,更被质疑其“靠身材博眼球”、“是盲目地追求时尚潮流,跟风”,甚至有网友失望大喊:“杰伦已不是以前的那个杰伦了!”

  迷上健身的周杰伦,在新专辑中狂秀肌肉,除了先前就忍不住拿出来现宝的精实八块腹肌外,新造型更放送“人鱼线”(指下腹肌与胯下的交界),连“腹毛”都大方袒露,可谓是出道以来最大尺度。他也放话:“要做全亚洲最壮的‘导演’!”

  除了变身猛男外,周杰伦更首度染上一头金发,唱片公司调侃说他跟“金”有不少缘分。拿过金曲奖和金马奖,演过《满城尽带黄金甲》,还称未婚的他是“黄金单身汉”。

  从去年装嫩、卖萌的水手造型,到今年显摆、挑逗的“肌肉男”,周杰伦的转变可谓大跌眼镜,也难怪新造型一出,网上就质疑声一片。网友“阿兰若”喟然叹道:“唉……又无语了,以你的实力其实根本不需要‘卖身求异’呀!”

  在一片口水声中,也有不少网友着实不忍看到偶像的“沦落”,就纷纷微博留言,表述自己对周杰伦追求“裸露潮流”的痛心。网友“小熊”听了7年周杰伦的歌,但现在也不得不感慨:“还是真心觉得以前的好听,现在慢慢地偏离他自己的风格了!希望他能多写点好的歌出来,而不是盲目地追求时尚潮流,跟风。做自己吧杰伦!我想看到以前的那个你。”

  尽管网友的嘘声,甚至失望之声正充斥整个网络,大有一边倒之势,但还是有周杰伦的铁杆粉丝发出不同的声音。

  网友“JAYCHOU1106没关系”力挺周杰伦的转变,更舌战众网友:“幸亏你喜欢的是周杰伦,不然你没机会吐槽他的变化。如果你喜欢的是其他艺人,一辈子唱同样的曲风做同样的专辑造型,那你就满意了。即使这次造型你不喜欢,好音乐和造型有关系吗?”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