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出席MAMA 摆扑克脸勾G-Dragon狂欢

2012年12月02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大仁哥”陈柏霖[微博]出席韩国MAMA颁奖典礼担任颁奖嘉宾,颁奖给BIGBANG队长G-Dragon时,竟现场唱出他的新歌:“Why so serious?”还兴奋的随音乐扭动,庆功宴上G-Dragon也成台港艺人抢拍对象,不只大仁哥耍帅合照,连Angelababy和彭于晏[微博]都成为小粉丝,当场开起了粉丝见面会。

  陈柏霖受邀出席MAMA颁奖典礼,颁奖时全程以流利英文致词,获得现场观众拍手叫好,人气不输韩国艺人,不过他似乎也抵挡不了韩国天团BIGBANG的魅力,在红毯接受访问时,不但小唱一段他们的歌:“Wow Fantastic baby!”让场边粉丝欢呼叫好,连在颁发“最佳男歌手奖”时,也现场唱出G-Dragon的新歌《CRAYON》歌词:“Why so serious?”还开心的随着音乐扭来扭去。

  庆功宴上G-Dragon成为全场焦点,现场像是粉丝见面会,陈柏霖还故意摆出扑克脸耍帅勾G-Dragon拍照,不少粉丝大呼好羡慕,还有人亏说:“G-Dragon脸太小,大仁哥反而变大饼脸。”而Angelababy和彭于晏也像个小粉丝急着合照,让网友开玩笑说:“有G-Dragon在,其他人的明星气息都变弱了。”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