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中国风新造型曝光 开心坐动车(图)

2012年12月02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杰伦中国风新造型曝光 周杰伦中国风新造型曝光
周杰伦首次乘坐动车开心与师妹袁咏琳合影 周杰伦首次乘坐动车开心与师妹袁咏琳合影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2012最新专辑《十二新作》首波主打歌曲《红尘客栈》宣传照曝光,照片中周杰伦以黑白花色中国风造型亮相,秀出苦练多时的结实肌肉,十分健硕性感。日前,他赴湖北宜昌演出,首次乘坐动车的周杰伦心情大好,还开心要小师妹袁咏琳[微博]为他拍照留念。

视频:周杰伦为新专辑金发露腹毛秀八块腹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12月1日晚,“周杰伦中文网JayCn[微博]”官方微博曝光周杰伦新专辑《十二新作》首播主打歌曲《红尘客栈》中国风宣传照,表示新歌将会在12月5日首发,《红尘客栈》仍是由方文山[微博]与周杰伦这对金牌搭档创作,这是继《东风破》、《青花瓷》、《发如雪》、《菊花台》、《千里之外》之后的最新创作,将再现最原汁原味的周式中国风歌曲。

  12月1日晚,周杰伦赴宜昌演出,主办单位包下动车车厢,他和潘玮柏[微博]等五组艺人同行。33岁的周杰伦,当了空中飞人12年,还是头一回乘坐动车心情大好,一上车就还要师妹袁咏琳帮他拍照留念,沿路欣赏风光。主办单位还开汽车上月台接人,让他觉得超酷。(新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