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北跨年晚会 郭富城阿密特双卡司压轴

2012年12月04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会 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会

  新浪娱乐讯 每年现场参与人数最多、气氛最HIGH的台北市政府跨年晚会,开启全台跨年晚会的风气,各地跨年卡司名单是所有人关注焦点,在大牌歌手纷纷西进到内地跨年之时,引领全台跨年潮流的“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祭出两大独家卡司─天王郭富城、天后阿密特,魅力横扫五六七年级生的天王天后皆是演唱会门票秒杀级的超级巨星,两人将以小巨蛋个人演唱会的规模,站上台北市政府跨年晚会舞台。能歌善舞的舞王始祖郭富城,首次来台参加跨年晚会,率小巨蛋演唱会原班人马,20余人大阵仗将演出最激舞台表演;历年唱片销量为女歌手之冠的天后阿密特,舞台上人来疯,魅力、电力皆爆表,台北跨年下豪语:“跨年演出内容non-stop,只要观众HIGH、我一定更HIGH!一定要全场观众都过瘾!”

  郭富城演唱会一向以高成本、高质感制作闻名,独特创新的舞台设计、演出每每令人赞叹不已。主办单位TVBS历经超过一年的努力游说,加上郭富城和郝龙斌市长的好私交,终于促成天王郭富城将台湾跨年首唱献给台北市,不只因为台湾是他的发迹地、第二个家乡,对这里充满着“爱不完”的丰厚情感;更因为今年八月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场场爆满,许多粉丝无法朝圣,“安可加场”声浪不断!为回馈没有参与到的粉丝,郭富城婉拒多方邀约,将独家演出留给台北市跨年,不但大阵仗、将演唱会原班人马二十余人全部带来台湾,还准备了“升级版”劲歌热舞演出,主办单位TVBS也将配合郭富城,打造更炫目的舞台特效机关,保证比演唱会更火热、让跨年现场气温增加十度,至于会不会表演最让人惊艳的“天王湿身秀”?天王卖个关子:“到台北市政府跟我一起跨年就知道啰!”

  另外,舞台上超级人来疯的阿妹,曾经在小巨蛋个唱时带领万人齐跳,引发附近居民抗议:“地震了!”,舞台魅力可说是超级发电厂等级。今年跨年表演内容正在秘密筹备中,曲目绝对都是各大排行榜榜上有名的经典歌曲,为此,阿密特全身蓄满电力,她说:“比照售票演唱会的规格,一定让全场观众都超过瘾!”

  全台跨年卡司最亮点都在【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晚会将由侯佩岑、浩角翔起搭档主持,天王郭富城、天后阿密特两大独家超级卡司压轴表演,主办单位透露:“歌手阵容全都是登上小巨蛋开演唱会的大牌卡司。”跨年晚会也将用小巨蛋演唱会的方式,取代以往各家歌手跑场、拼盘式的演出,加上全球瞩目的101烟火秀,长达6小时的台北市政府跨年晚会让民众一次省下多张买演唱会的门票钱,保证无冷场、精彩可期,跨年晚会首选就在【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

  跨年晚会时间:2012年12月31日 19:00~2013年1月1日01:00

  跨年晚会地点:台北市政府府前广场

  TVBS欢乐台live直播 / YouTube全球直播 / 北京新浪直播 / HitFM电台直播

(责编: ww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