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魏晨李霄云助阵我要上学北京路演

2012年12月04日14:01  新浪娱乐 微博
明星阵容 明星阵容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2月8日“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活动。作为今年爱心路演的终点站,北京场爱心路演云集周笔畅[微博]、魏晨[微博]、李霄云[微博]、乔任梁[微博]、周艳泓[微博],众艺人在献上精彩表演的同时,也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到爱的行列中,为贵州贫困地区儿童献上一份冬日里暖暖的爱心。

  爱心艺人为爱献声唱新作

  周笔畅、魏晨、李霄云、乔任梁、周艳泓五位艺人将携最新专辑参加“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1200助学行动”之五城爱心路演北京站的活动。在活动现场,五位艺人将一一为大家献唱新专辑中的最新歌曲。周笔畅、李霄云还会分享她们曾经跟随“我要上学”公益活动前往贫困地区进行探访的经历,让大家通过两位爱心艺人的视角了解贫困儿童的不易生活。在路演期间五位艺人还会拍卖自己的珍藏私人物品,用以资助贵州贫困儿童。

  本次爱心路演不仅有艺人们精彩的表演,还将会通过影像展以及探访纪录片向大家介绍贵州品困地区孩子们的真实生活现状。为方便爱心人士现场资助,活动主办方将在活动当天设立爱心资助台,大家可以在现场进行一对一资助或通过购买爱心义卖品的方式为贵州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上一份冬日的温暖。

  五城爱心传递温暖启程 用爱完整孩子的童年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1200助学行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今年“MusicRadio我要上学”将资助范围锁定在贵州省,以一对一资助的方式帮助贫困儿童募集三年生活补助。

  自12月8日北京站截止,“爱@你身边”五城爱心路演将完美收官。12月19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开播十周年感恩晚会“十年公益”环节,还将呈现十年来“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取得的成绩,分享十年来与众多爱心大使、爱心企业和爱心媒体一起经历的感动瞬间。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