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张杰“直通春晚” 新锐歌手登上央视

2012年12月08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春晚舞台 春晚舞台

  新浪娱乐讯 央视春晚[微博]官方微博――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日前发布消息,张靓颖[微博]和张杰[微博]已率先接到了2013年央视春晚的邀请,将首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同时,两人也将在圣诞夜加盟央视十大新锐歌手演唱会。作为有“超女”“快男”背景的人气偶像,张靓颖和张杰在几天内连续收到央视“邀约”,十大新锐歌手演唱会和2013央视春晚之间是否有所关联引发众多网友猜测。

  央视素来有对“超女”、“快男”等选秀背景的歌手予以“封杀”的坊间传闻,在央视的综艺晚会和访谈节目里,似乎极难看到选秀歌手的身影。在公布“十大新锐歌手”的最终名单后,为了和湖南卫视[微博]等地方台争夺年轻收视群体,央视终于决定打破成见,借发起网络海选“十大新锐歌手”并举办演唱会的契机,向选秀歌手正式敞开封闭已久的央视大门。

  与此同时,2013央视春晚喊出了“开门办春晚”的口号,主办了面向选秀歌手的“直通春晚”系列选秀,从中选拔出3位登上春晚舞台的新人,其中掺杂了“花儿朵朵”、“激情唱响”等各地方卫视选秀的参赛选手。而在率先宣布的演员阵容中,通过选秀成名的两位大牌艺人张靓颖和张杰更是赫然在列。很多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两位歌手也出现在了“十大新锐歌手”演唱会的演出阵容当中。于是有人怀疑,“十大新锐歌手”极有可能和春晚存在绑定关系,歌手为了谋求参加春晚的机会,可能以打折的身价参加“十大新锐”的跨年售票演出。另有一些声音认为,十大新锐歌手演唱会的选拔过程是网络投票方式,粉丝公平竞争,结果公开透明。春晚邀请张靓颖张杰也是对他们人气的肯定,内定说法纯属无稽之谈。

  近年来层出不穷的选秀歌手越来越占据华语流行乐坛的主流地位。无论是专辑销量、排行榜位置,还是年底的各大颁奖礼、跨年晚会,“超女快男”和“好声音”等为代表的选秀歌手比比皆是,而且基本都是活动的关注焦点和最大赢家。央视想要维持春晚的吸引力,特别是吸引年轻观众,邀请张靓颖和张杰这样选秀中的佼佼者,是迟早的事情,也是保证收视的重要筹码。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