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台北开唱连唱两天吸金1亿2千万

2012年12月09日01:5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惠妹台北开唱 张惠妹台北开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微博]8日在台北高雄世运主场馆举办《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她将一连开唱两天,创下该场地记录,也吸金1亿2千万。当晚她领著全场4万5千名观众,嗨歌时狂跳、情歌时落泪。张惠妹也在场上自白:“原来想唱歌需要付出的代价,15年后我都还不能习惯!”

  演唱会移师南台湾,动员超过五百位工作人员。而高雄市政府要求不能破坏世运主场馆场地草坪,特別要求铺设吸震防滑塑胶垫,造价花费超过两百万台币,也让粉丝可以放心的狂跳。张惠妹踩着恨天高出场,霸气的妆容很有气势。当晚她为同志献唱《一想到你啊》,全场上万面彩虹旗同时挥舞,场面壮观。好友蔡康永[微博]也撰文感谢阿妹长久以来对于同志运动的关注:“有才华、有斗志、而且有爱,阿妺呀,我必须向你拜倒!”

  安可演唱《渴了》和《BAD BOY》时,张惠妹搭乘造价两百万的特制彩虹热气球环绕全场。其实彩排时她笑说:“大伙儿拉紧点,別让我飞回台东去了!”这次演唱会主办单位準备4万5千份场刊,当中张惠妹以《只要你们记得我的歌》为题,亲笔写下出道15年的心情点滴。其中她写道:“这次巡演的过程,我让自己尽量减少演唱会之外的曝光,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专心在我歌手的身分,才能有足够正面的能量唱完一场又一场!因为我不用分心去解释我的感情,我的身材,我为什么又加场了…”

  《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最终场落在9日高雄世运主场馆,张惠妹也创下纪录,成为首度在该场地连两天开唱的艺人。二日下来吸了1亿2千万票房,不过制作单位要求水準高,采用高规格硬体设施,成本共计7790万元。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