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1月北京开唱 摇滚狂欢夜进入倒计时

2012年12月12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摇滚乐团伍佰[微博][微博]&ChinaBlue即将于1月5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体育馆举办纪念成军20周年的“大感谢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

  默契团队 音乐纯粹

  乐团成军20年,从未经历团员更迭,这在乐队组合中是极少见的,20年的稳定团员构成,造就了他们的默契,也保留了音乐的完整性和原味性。这次演唱会伍佰希望用最纯粹的音乐来感谢一路相挺的歌迷,20年积累起来的众多金曲在3个小时的演唱会中充分展现摇滚的现场魅力。

  多重惊喜 多样感谢

  伍佰&ChinaBlue是台湾地区最早开始举办大型巡演的摇滚乐团,也是少数几个能把现场氛围做的不错的乐团之一。此次“大感谢世界巡回演唱会”是自2004年以来,伍佰第四次在北京开个人演唱会了,演唱会上除了音乐还有巨型LED屏幕及观众们意想不到的超大型道具出现在舞台,带去伍佰的大感谢。舞美制作方面也费尽心思巧妙的将音乐与艺术相结合,更请来了和伍佰合作多年的艺术家李明道操刀制作创意内容。

  老歌新曲 别样精彩

  除了在音乐上认真对待,此次演唱会连舞者都是找的舞蹈科系出身的专业现代舞者,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配上潮流现代舞,迸发出别样舞台魅力。而本场演唱会不是一味的怀旧,三分之二的歌曲都是推倒重新编曲的,包括《挪威的森林》《浪人情歌》《夏夜晚风》《泪桥》等。

  演出时间:2013年1月5日19:30

  演出地点:万事达中心(五棵松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1080 看台:1000(680x2)、880、680、480、280、180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