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男粉丝入侵泰勒私宅被捕 欲为偶像庆生

2012年12月15日18:41  新浪娱乐 微博
美国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刚刚迎来其23岁生日 美国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刚刚迎来其23岁生日
泰勒和男友(左二)刚刚度过其23岁生日 泰勒和男友(左二)刚刚度过其23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镜报报道,一名24岁美国男子在本周五早晨被捕。他擅自闯入美国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纳什维尔(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的私宅。据其称,他从威斯康辛州坐公交来想和Swift一起度过其23岁生日。不过幸运的是,Swift刚刚去欧洲度假,没有受到骚扰。

  这名被逮捕的男子名叫jacob Kulke。他称自己已经爬过一道围墙和安全门。在凌晨2点前不久,Kulke被安全人员拦截,并被当地警方指控为非法入侵。警方称其还随身携带着刀具。

  与此同时,泰勒正和其男友、英国人气男团One Direction成员Harry在欧洲约会庆生。得到消息后,泰勒表示不愿多谈。她对此事仍心有余悸,不过她表示她很庆幸有着强大的安保系统和保镖,“我很感激他们在身边保护我”。她表示这种情况在近几年愈加频繁,她也为此表示担忧,不过她希望这些“插曲”不会影响到她的正常生活和心情。“这样的事常有发生,你必须习惯去面对和处理它们。这也是你能做你喜欢的事情(指唱歌)所必须付出的代价。”

  根据书面陈述,Kulke告诉警方,他与Swift通过社交媒体接触,并声称俩人正在约会。这次的行为是想给其一个惊喜。据悉,Swift本周四刚刚度过其23岁生日。据报道,Kulke已有缓刑期违规的通缉令。他在去年四月因在科罗拉多两次盗窃被捕。他曾关押在北卡罗莱纳州戴维森县监狱,交过一万美元后被保释。(Stuvic/编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