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夜店会金发女 贴面畅聊疑觅新欢(图)

2012年12月15日08:58  新浪娱乐 微博
阿汤哥与该女子贴面聊天 阿汤哥与该女子贴面聊天
女郎高挑迷人 女郎高挑迷人
两人畅聊尽兴 两人畅聊尽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刚刚离婚不久的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阿汤哥)在斯德哥尔摩某夜店与金发女郎贴面热聊,疑出现新恋情。

  今年(2012年)6月底,汤姆-克鲁斯与凯蒂-霍尔姆斯宣布离婚,消息一出引发各方高 视频:阿汤哥圣诞节陪苏瑞 称自己是好爸爸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度关注,有关阿汤哥的性向及信仰问题也再度成为人们闲聊的谈资。如今50岁的阿汤哥与神秘金发女郎夜店约会数小时的照片遭曝光,其感情问题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焦点。

  据该媒体报道,近来阿汤哥正在忙于新片的全球宣传。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时,他被目击到在一家名为“玫瑰”的夜总会里与一高挑的金发女郎贴面热聊。两人手握香槟在光线昏暗的夜总会中不时开心大笑,阿汤哥还邀请美女到其所在的贵宾区畅饮。两人整晚一直单独交谈,金发女郎不时兴奋挥手,阿汤哥直到次日凌晨2:50才离开。

  对此,汤姆-克鲁斯经纪人表示该女郎只是普通的粉丝,两人在俱乐部也只是礼貌的聊天。纤尘/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