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 Live新歌首唱会受追捧 天娱开创新模式

2012年12月17日03:12  新浪娱乐 微博
vee live王栎鑫个唱现场 vee live王栎鑫个唱现场
洪辰在vee live上表演音乐情景剧 洪辰在vee live上表演音乐情景剧
苏妙玲vee live新歌首唱会 苏妙玲vee live新歌首唱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7月17日,天娱传媒[微博]在北京召开Vee Live系列演出的启动发布会,宣布从7月31日起,刘忻[微博]、武艺[微博]、洪辰、王栎鑫[微博]、苏妙玲等歌手将于每周末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举办个人演唱会。Vee Live———V代表VIP贵宾、e代表Enjoy享受、e代表Easy轻松简单,同时EE又代表着天娱,这是一种突破常规的新型演出互动模式,并且让每一位粉丝从入场开始便体验到贵宾式的至尊服务,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多重感官体验。演出现场将通过特别设计的表演方式和环节,拉近歌手和粉丝的距离,表现出歌手的音乐成长之路和其独具特色的另一面。

  全新演唱会模式 打造独树一帜演出品牌

  作为天娱传媒2012年全新打造的演唱会品牌,Vee Live将歌手的全新唱片或者最新单曲和演唱会进行紧密捆绑,歌手发行的最新唱片在Vee Live的舞台上进行全国首唱,即按照演唱会的规格来打造新歌首唱会。这样的举动对于每一位歌手本身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事情,尽管规模不是特别宏大,但是能够在一发专辑就举办上千人以上的演唱会是值得纪念的。对于歌迷来说,能够在一个特定的时间,与自己心仪已久的偶像近距离接触,制作精良的舞美设计及精心编排的Vee Live舞台上第一时间听到偶像的全部新歌,是意义非凡。在苏妙玲的首场个人演唱会“Vee Live一刻”当天,正值苏妙玲发行个人首张唱片《一刻》,主打歌《时间肖像》在Music Radio率先曝光后,得到了业内人士和歌迷的一致好评,演唱会之前,苏妙玲本人没有在任何场合演唱唱片中的任何歌曲,而是投入到Vee Live演唱会的各项排练中,在8月26日当天,苏妙玲在五棵松体育馆召开了《一刻》全国新闻发布会,并在发布会结束后的两个小时后登上了Vee Live的舞台,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们欢聚一堂,声情并茂演唱唱片中的所有新歌,震撼全场。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表感慨,就像过年收到一个大礼包一样,打开之后就是无限精彩。

  赠送演出服等互动设计创新意 音乐情景剧受热捧

  在Vee Live的演唱会上,如果你认为只是能听到新歌首唱那就大错特错了。区别于普通演唱会,歌手们除了精心安排演唱会曲目及炫目的编排和设计之外,Vee Live演唱会在歌迷进场前,工作人员会发放一个“调查问卷”来收集歌迷们对艺人、对Vee Live的反馈表,所有填写调查问卷的歌迷们都会有一个序号投掷到专门的抽奖箱内,在演唱会进行中,歌手会抽取一位幸运歌迷获得他当晚的演出服一套。获得武艺Vee Live演唱会演出服的歌迷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就说到,非常幸运得到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她会在歌迷后援会将武艺的这件演出服进行拍卖,然后把这笔钱捐给慈善机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每一场Vee Live演唱会后,还会有100名幸运的歌迷能够在现场与歌手进行“握手会”的近距离接触,可以最直接的表达自己的内心情感。当然,除了这些与歌迷之间的互动,在演唱会整体内容上,为歌手们量身打造的音乐情景剧这个环节在之前Vee Live官方调查中,遥遥领先其他演唱环节,成为歌迷最期待的创新设计。歌手在Vee Live的舞台上要与舞蹈演员进行强度、密度极大的彩排与实践,不同的剧情、不同的人物角色、不同的舞台演绎都是去考量歌手的各个方面素质。作为歌迷来说,能在这个舞台上,看到一个更加丰富多彩、更加饱满充满力量的偶像,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为歌手打造专业舞台 铸就品牌完美形象

  对于歌手来说,能够在一发唱片就举办演唱会确实是非常完美的事情。要知道,如今唱片市场的不景气以及强大的竞争力了,很多歌手花费很大的精力物力去制作一张唱片,最后却石沉大海。作为Vee Live演唱会的开唱歌手,在确定能够登上这个舞台开唱后,公司会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来对这个歌手进行一系列的工作安排,不管是从声乐、形体甚至是宣传,一套缜密的“打造手册”会让这个歌手在短时间内迅速进入“演唱会”模式。Vee Live导演组则会根据每个歌手不同的个性进行策划及探讨,大到演唱会的主题及风格设计,小到服装搭配及舞台调度,为每一个歌手打造属于他自己独特style的个人演唱会。作为选秀出来的新偶像,Vee Live开唱的歌手能够在这个市场上有一己之地,离不开从一直陪伴和支持他们的歌迷。在北京,每个周末,都会有一位歌手登上Vee Live的舞台,为这些可亲又可爱的人们带来一场视听完美盛宴,对于大家来说,每周末就像是一次约会,大家已经习惯走进M空间,习惯歌手和舞台赋予的美好感受。

  Vee Live演唱会历时5个月,在这5个月当中尽管也会有诸多不完善的状况存在,但值得欣喜的是,9场风格迥异、个性鲜明的演唱会在大家的尖叫声、热情掌声中依次精彩呈现。对于一个新的品牌,能够得到媒体及大众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是莫大的殊荣,我们也期待接下来的时间,更多的歌手带着自己的最新作品踏上Vee Live的舞台,也希望全国所有的歌迷们能相聚Vee Live,去欣赏和支持各自心中那个拥有梦想、不懈努力的偶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