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力邀好声音学员 12月30日转战首体

2012年12月21日11:52  北京青年报
杨坤 杨坤

  12月30日“转战”首都体育馆———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杨坤“1/32”巡回演唱会已经正式拉开大幕,在贵阳、昆明、南昌的演出都呈现出火爆的盛况,而最为杨坤所看重的北京演唱会也将于12月3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近日杨坤透露,北京演唱会将是“嘉宾阵容最强大,制作成本无上限”的一场。

  新婚不久的金志文早就主动请缨要来为导师助阵,并准备和杨坤继“中国好声音”决赛之后再度同台献唱电影《集结号》的主题曲《兄弟》。杨坤的得意门生关喆也已确定将在北京演唱会中献声,与导师深情合唱《你把我灌醉》。曾在“好声音”舞台上和平安共同演唱《不要告别》的实力女唱将倪雅丰则将带着这首歌来到杨坤的北京演唱会,与其合唱一首《不要告别》。此外,风格另类、酷爱爵士乐的农民歌手邹宏宇将和杨坤共同演绎以爵士曲风改编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杨坤四强学员中唯一一名女将丁丁要与他翻唱80年代迪斯科文化在中国国内刚刚兴起时的大热曲目《路灯下的小姑娘》。

  除了以上5位已经确定的嘉宾之外,杨坤表示他还在陆续邀请更多好友参与到这场年末的大聚会中,希望届时台上台下都能星光熠熠。他介绍说,自己还会在北京场特别加入纪念去世好友、著名女歌手陈琳的环节,要通过大屏幕与陈琳隔空对唱两人曾经合作的金曲《两个人的世界》。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