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邀关颖加盟圣诞派对 辣妹嗨翻现场

2012年12月21日12:5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平安夜,由 McHotdog热狗[微博]和张震岳[微博]领衔的圣诞派对演唱会将在奔驰文化中心再度上演。今年的舞台上,热狗和阿岳还请来他们的好友,素有“宅男女神”之称的关颖[微博]来一场贴身舞派对。

  在热狗的新专辑 《贫民百万歌星》中,关颖与热狗、阿岳合作的《轻熟女27》和《嗨嗨人生》两首作品,已成为各大K歌排行榜上男女对唱的热门曲目,此次他们将首度现场合体,进一步攻陷“宅男”联盟。

  近来,关颖也成了年末各种派对的主角,上周六刚刚与任贤齐[微博]在台北演唱会上热辣贴面,弄得小齐面红耳赤,不敢正眼相视。而此次圣诞派对上,关颖还将带领一支辣妹团前来 “砸场”,就连阿岳也有点心慌慌, “估计台下所有的男生都要为她疯狂了!”

  此外,香港“潮人王”葛明辉、热狗的师弟顽童,也都将作为嘉宾带来惊喜。

  (记者 李佳杰)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