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30日跨年 “十二生肖”主题惹猜想

2012年12月21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火力全开”跨年狂欢夜 王力宏“火力全开”跨年狂欢夜
王力宏火力全开 王力宏火力全开

  新浪娱乐讯 12月30日王力宏[微博]“火力全开”十二生肖跨年嘉年华将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行。这将是一场本年度收官的精彩演唱会,演唱会将以新年的感觉为主题,带给大家欢乐、High爆的现场,让大家感受龙年过,蛇年到的迎新气息,在最最高涨、欢快的情绪中迎来新年,为2013崭新的蛇年讨到好彩头。

  王力宏于近日推出了《十二生肖》单曲及电影版和日常版两个版本的精彩MV,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喜爱,歌曲以明快的节奏,搞怪版和电影版两个版本的MV让大家感受到了不同的12生肖,那些欢快的画面提醒着大家辞旧迎新,崭新的蛇年已经来到。而力宏MV中力宏跳出的舞蹈以诙谐搞笑的风格瞬间风靡,被大家亲切地成为“二哥舞”二哥舞十分有趣又简单易学,所以迅速引发了跳二哥舞的热潮,很多人表示要在年尾的活动上展现二哥舞风采。可以说“二哥舞”成为了12月年末圣诞、新年的必备娱乐之一,娱乐精神十足,风头赶超《江南STYLE》,体现出力宏的才华之外,也展现出二哥娱乐大众的精神。

  王力宏“火力全开”昆山“十二神肖跨年嘉年华”,是本年度“火力全开”的收官作品,“火力全开”走过一年,来到到了昆山,来到了歌迷朋友们中间,特殊的时间也注定了这将是一场不平凡的演唱会,这场跨年嘉年华将在昆山市国际展览中心A馆举行,场馆只有六千个座位,这是力宏与主办方经过精心考量最终选择的,希望可以在12年收官13年到来之际,尽最大可能的回馈歌迷,这场演唱会将集结“火力全开”一年的精华集中展现,王力宏将以最好的状态、最动人的歌声,最精彩的才艺征服歌迷,而因为场地不是特别大,歌迷与力宏的互动也随之升级,歌迷将可以感受到与数万人场地同样等级配置的舞台、音响、视频设备所带来的精彩震撼的效果,同时更近距离地接触到力宏,在“十二生肖跨年嘉年华”与力宏共同度过龙年,迎接美好的蛇年到来,绝对是一场本年度最超值演唱会。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