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发新歌《爱我请打卡》 被误会身份

2012年12月21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加坡歌手郭美美 新加坡歌手郭美美
郭美美 郭美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加坡女歌手郭美美发行了自己的全新单曲《爱我请打卡》 。歌曲由新加坡著名音乐制作人柯贵民为其量身制作,旨在延续《不怕不怕》的轻快曲风,并挖掘郭美美音乐上的更多可能性。用欢快曲风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和元旦!

  《爱我请打卡》唱出宅女恋爱心声

  与郭美美的成名曲《不怕不怕》一样,《爱我请打卡》这首歌也有着轻快的曲风,自歌曲上线以来便好评连连,曲风轻快朗朗上口、歌词直白,就像是女孩的私密日记,直接曝露恋爱中女生的心里状态,很能引起听者共鸣。

  美美本身也是个宅女,没有工作的时候就喜欢自己在家。爱情来敲门的时候也会有患得患失,希望恋爱的对象能够大声说出爱,让自己吃一颗定心丸。这首歌本来也很能表达自己在恋爱中的感受,所以在演唱的时候也对自己的发挥信心满满。

  郭美美VS郭美玲 网友易混淆

  2011年的郭美玲(又名郭美美)以某事件为导火索,一时间在网络上迅速爆红,引得网友纷纷侧目,“郭美美”这三个字也给大家留下了不太美好的印象。很多网友将网络事件女主角郭美玲与新加坡女歌手郭美美相混淆,给美美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不少通告和活动主办方一听到"郭美美"三个字就将其拒之门外,有的人听到郭美美的名字也不问清楚就先在脑海里将其拉入了"黑名单",为此美美也感到十分的伤心和无奈

  郭美美出道以来就以活泼可爱的形象示人,并且深受广大学生党和年轻观众的欢迎。她身材娇小像个精灵、声音甜美而不腻、温柔可爱却不做作。美美身边的朋友也表示,美美本人平时很nice,对朋友真诚、为人谦逊。很多人一接触到美美就已经很喜欢她,因为美美本身也给人一种很亲切很舒服的感觉。

  这次郭美美又带着新歌《爱我请打卡》走进大家的视线,不仅希望歌曲能够一如既往的受到大家喜欢也希望借此机会能为自己“正名”。这个歌声甜美,模样精灵的女生就是能够带给听众正能量的郭美美!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