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连续三年平安夜开唱 传递正能量获赞

2012年12月25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羽泉在一起 羽泉在一起
羽泉哥俩好 羽泉哥俩好
观众高举毛巾 观众高举毛巾
正能量专区坐席 正能量专区坐席

  新浪娱乐讯 羽泉[微博]成立至今已有14个年头,而“三十看春晚,圣诞看羽泉”这个口号也喊了3年。3年来,羽泉始终坚持在每一年的平安夜开唱。昨日(12月24日)晚,羽泉的第三年平安夜演唱会如期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平安夜的演唱会主题为“在一起”,力求为公益事业做更多努力。

  此次羽泉在公益事业上做出了新的大胆尝试:哥儿俩自掏腰包买了200张价值680元的演唱会门票,在现场设立了一个“正能量专区”,邀请了照顾先天残障儿童的“天使妈妈之家”、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太阳村”、救助聋儿的“爱的分贝”以及在北京7·21暴雨中无偿助人的双闪车队等公益组织和个人到现场。

  当晚,伴随着《U&ME》的旋律,大屏幕上不断出现公益活动的照片,羽泉用自己的演唱会放大了这世界最需要的正能量。据悉,在今年7·21北京暴雨当晚,羽泉就主动加入了无偿助人的双闪车队,将许多被困在雨中的市民送回了家。昨晚,他们在演唱会上也号召全场的八千名观众一起来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煽情不是我们的目的,感恩才是我们的主题,社会需要正能量,爱让我们在一起!这是一个开始,我们会将它延续下去,欢迎将来有更多的‘正能量天使们’和我们在一起!”羽泉此次演唱会依然获得了众多圈内好友的力挺,刚刚在微博上公开恋情的谢楠与吴京[微博]、李响与孙骁骁都到现场力挺“正能量兄弟”。(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