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周杰伦跨年合作都想唱对方的歌

2012年12月27日18:5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江苏卫视[微博]今年跨年邀来张学友和周杰伦两代乐坛天王级人物,并且两人还会同台合作。备受期待的同时,也遭遇不少网友调侃,将二人的成名曲进行改编,调侃为《她来听我的双截棍》等。

  在华语乐坛,张学友影响了大批的年轻歌手,周杰伦便是其一。在周杰伦“2010超时代的演唱会”上,张学友还曾经高歌《吻别》惊喜出场,周杰伦则在一旁以钢琴伴奏助阵,引发全场尖叫。一曲唱毕,周杰伦更是现场表达了张学友在他心目中的地位,说他是因为听着张学友的歌才开始写流行音乐的,小时候更存钱去买张学友的CD。

  然而,张学友与其他歌手同台的场面并不多见。此次再与周杰伦同台,“友伦”组合将成为内地跨年史上的最强组合。据节目组透露,目前两人都还没有确定好合唱的曲目,主要原因是两人都特别“谦让”,都想把对方的经典曲目选成合唱曲目。比如张学友想和周杰伦合唱《星晴》;而周杰伦却想和张学友合唱其经典曲目《一路上有你》,并且愿意弹钢琴伴奏。

  虽然曲目没定,但网友却对“友伦”组合展开了调侃,有人认为最有可能唱的是《她来听我的双截棍》、最应景的是《我等到世界末日都过了》、最文艺的是《说好的吻别呢》。 记者李洪波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