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玉上海个唱开票 关键时间自曝嗓子有恙

2012年12月27日19:1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玲玉上海演唱会海报 李玲玉上海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013年1月5日在上海大剧院[微博]举行的李玲玉“美人如玉”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目前已经正式开票。刚刚在北京展览馆完成出道以来第一场演唱会的她,影响力丝毫不减当年,开票之初便几近售罄,但就在这关键的时间,李玲玉在自己的微博自爆嗓子不舒服。希望演唱会当天不会影响发挥。

  从出道至今已走过近三十年岁月的李玲玉,今年将回到自己的家乡上海,用音乐续写多年前 “甜歌皇后”的辉煌。此次演唱会特别以“美人如玉”为主题,一方面展示自己的“不老传奇”,另一方面也与自己05年大热的歌曲《美人吟》暗合。演唱会中,李玲玉将讲述自己出道多年来的人生感悟,将最能触及人们心灵深处的生活片段、人生情感展现其中。

  就在演唱会的筹备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李玲玉于圣诞节发出一条微博自爆最近工作安排的比较多,嗓子不舒服。希望这点小插曲不会影响到她在家乡首场演唱会上的表现。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