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北京演唱会票房理想 场地票售罄

2013年01月05日09:01  新浪娱乐 微博
谭咏麟北京演唱会海报 谭咏麟北京演唱会海报
谭咏麟(资料图) 谭咏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微博]“再度感动ENCORE”北京演唱会定于2013年1月19日开唱。据主办方盛澳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开票没有几天,最昂贵的场地票已经售罄,而价格相对便宜的看台票也相当紧俏。

  谭咏麟阔别北京舞台十八年,2011年在北京开唱,场面火爆。然而,许多没到场的歌迷表示无缘一饱耳福。为了弥补歌迷心中遗憾,谭咏麟表示今年一定会再来北京。不仅北京歌迷听歌心切,附近省份和地区的歌迷也都加入抢购大军,早早等候开票。歌迷的强烈反应导致从预售开始,谭咏麟北京演唱会的订票量就节节攀升。场地票没有过多长时间,就被一抢而空,甚至还出现了共订七张VIP席的举动。(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