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签约坤宏传媒 黄百鸣现场助阵(组图)

2013年01月07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薛之谦首映礼现场畅谈拍戏感受 薛之谦首映礼现场畅谈拍戏感受
薛之谦现场深情演唱《方圆几里》 薛之谦现场深情演唱《方圆几里》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周日),作为各大国际电影节主会场的上海影城,迎来了一场特别首映礼,薛之谦[微博]正式签约坤宏传媒,并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影首映仪式为未来的远大宏图揭开序幕。

  薛之谦签约坤宏传媒 全力打造影视路

  本次签约仪式和首映礼集结了各大主流媒体和歌迷代表为薛之谦助威捧场。活动现场,薛之谦演唱了单曲《方圆几里》,这是坤宏传媒以音乐微电影的特殊形式为薛之谦量身打造全新单曲。坤宏传媒此次大手笔包下上海影城作为签约发布会主场,总裁王浚诚先生一个极具意义的电影开机打板,作为公司未来将全力打造薛之谦影视之路的有力承诺。

  签约仪式现场,薛之谦全新单曲《方圆几里》的MV以及音乐微电影片花首次曝光。王浚诚表示,坤宏传媒将借力自身影视资源优势,为薛之谦开启大银幕之路。这次在上海影城的微电影首映礼是合作开始的标志,同时也是一次试水。期待在不远的将来,坤宏传媒能和薛之谦一同打造出优秀的影视作品。此外,坤宏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更在现场为薛之谦送上价格昂贵的黄金景泰蓝火锅,让火锅店生意兴隆的“薛老板”喜上眉梢,直言要捧回去当镇店之宝。

  黄百鸣[微博]亲临助阵 微电影首曝光

  香港影星黄百鸣先生更亲临签约仪式现场,为薛之谦的微电影作品助阵捧场。黄百鸣表示,作为坤宏传媒的合作伙伴,自己之前也看了薛之谦这次微电影的样片,对薛之谦在影片中的表现感到十分惊喜,希望能够尽快在自己的下一部影视作品中与薛之谦合作。对于能得到这位影视界传奇人物的肯定,薛之谦很是感动,同时打趣道自己其实挺有谐星潜质。

  在随后的观影环节中,影片主创人员与现场300名观众共同观摩了这部微电影。这部由薛之谦与张晗、韩宇共同出演的微电影,讲述了一个“为爱不求回报”的感人故事。为了剧情需要,薛之谦首次在一个戏中尝试了清洁工、咖啡店服务生、出租车司机等多种角色造型。并在剧中挑战从一个痞子小混混,成为一个为爱付出所有的“痴情种”。薛之谦表示,“这个微电影,我和公司都投入了很大的努力和心血,工作人员们也吃了不少苦,希望大家都能被这个感人的爱情故事所打动。”(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