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方圆几里》MV首播 低温挑战苦情戏

2013年01月06日13: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薛之谦单曲MV首播 薛之谦单曲MV首播
薛之谦 薛之谦

  新浪娱乐讯 近日,薛之谦[微博]全新单曲《方圆几里》MV曝光。《方圆几里》是薛之谦加盟新东家坤宏传媒后的首支单曲,同时也是薛之谦主演的爱情微电影《最熟悉的陌生人》的主题曲。而薛之谦在微电影当中挑战情感戏,饰演为爱付出的“痴情种”。

  《方圆几里》是坤宏传媒以音乐微电影的特殊形式为薛之谦量身打造的全新单曲。歌曲一经曝光,立即赢得歌迷支持,此外,薛之谦更获好友力挺,何炅[微博]、朱桢、李晨[微博]、戚薇[微博]、朱丹[微博]、陈赫[微博]、娄艺潇[微博]、林更新[微博]、王传君[微博]、付辛博[微博]、黄雅莉[微博]等圈中好友纷纷转发。

  这部由薛之谦与张晗、韩宇共同出演的微电影,讲述的一个“为爱不求回报”“我爱你和你没关系”的感人故事。为了剧情需要,薛之谦首次在一个戏中尝试了清洁工、咖啡店服务生、出租车司机等多种角色造型。并在剧中挑战从一个痞子小混混,成为一个为爱付出所有的“痴情种”。而薛之谦在拍摄过程中演得顺手,连微电影的导演赵小鸥[微博]都不禁夸赞薛之谦:“是一个好演员。”并对薛之谦发出了自己下一部大银幕作品的邀约。

  据悉,在拍摄过程中,连续的日夜赶戏和室内外巨大的温差,让薛之谦的扁桃体炎发作,他一路咬着牙拍完了整个影片。薛之谦表示,“这个微电影,我和公司都投入了很大的努力和心血,工作人员们也吃了不少苦,希望大家都能被这个感人的爱情故事所打动。” (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