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亮相专辑记者会 成龙朗朗VCR道贺

2013年01月16日01: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优雅自信 莫文蔚优雅自信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微博](Karen)睽违歌坛两年将于新年伊始首度进军国际,由环球国际音乐的英国总公司操刀的爵士专辑《Somewhere I Belong》,1月18日在亚洲率先发行,次月更将于全球推出。专辑中打造东西方结合的曲风,收录多首经典西方爵士乐,当然也少不了莫文蔚的作品,更打造多款东西元素交融的动人造型。在昨天举行的发片记者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好友们,也特别录制了重量级的祝贺VCR,包括成龙[微博]、郎朗[微博]、基努-里维斯,足见莫文蔚的好人缘。

  昨天(1月15日)的亚洲发片记者会于上海的爵士酒吧发源地和平饭店The Jazz Bar举行,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环球唱片高层齐聚一堂献上祝福,环球国际音乐全球集团总裁Max Hole更于百忙之中特别出席,可见他对华人音乐的重视和期许。莫文蔚一出场便以新专辑中的《夜上海》、《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揭开序幕,精彩演出令现场掌声不断。现场环球国际音乐全球集团总裁Max Hole赠送莫文蔚特别制作的《Somewhere I Belong》黑胶唱片,收到这份意义非凡的礼物,莫文蔚十分惊喜与感动。

  除了挑战许多前所未有的尝试,莫文蔚更开启各种”第一次”,成为首位在iTunes全球同步预购与发行的华人歌手,超过100多个国家同步于1月7日预购,1月14日发行,同步的国家数目更超越麦当娜、小贾斯汀、罗比威廉姆斯等欧美巨星。环球国际音乐全球集团总裁Max Hole与莫文蔚在记者会上一同启动了全球发行的世界地图连线,揭晓全球发行的喜讯。由于1月18日是实体专辑的全亚洲发行日,环球国际音乐全球集团总裁Max Hole与莫文蔚也特别用东方特色文化的开锣仪式,一起敲响大锣第一声。

  记者会现场播放成龙、郎朗、基努-里维斯特别录制的VCR。和莫文蔚是好朋友的成龙表示,“莫文蔚的声音在亚洲抚慰了很多人的心,也包含了自己,请准备好让她来触动你的心灵,《Somewhere I Belong》这是一张你不会想错过的专辑,就像我这般的热爱,Karen加油!前进吧!”郎朗和莫文蔚在去年伦敦奥运的一个私人聚会上认识,两人一见如故,郎朗还特别邀请莫文蔚担任之前天津音乐会的嘉宾,郎朗表示,“我是莫文蔚的头号歌迷,她的声音是我所知道最美的声音之一,而她的新专辑《Somewhere I Belong》,将会是一张很杀的专辑,一发行我就会去买,我很期待听到她美丽的声音,用许多不同的表现,她的声音总是启发我,就像是最不可思议的色彩,紧凑且强烈,我可以确定这张新专辑会让你的心感动流泪,让人感到幸福,我很期待,也请大家享受这张专辑!”基努-里维斯与莫文蔚合作的电影《太极侠》即将问世,基努李维说:“非常开心知道你要发行首张英文爵士专辑,诚心的祝福妳专辑大卖,恭喜!献上祝福。”语毕,基努-里维斯还献上飞吻。

  记者会当天,和平饭店The Jazz Bar为祝贺莫文蔚成功掳获全球乐迷的心,特别为莫文蔚调制了一款独一无二的鸡尾酒——“迷人品蔚”,现场嘉宾们也一同举杯,预祝新专辑大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