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晒女儿萌照 分享路金波育儿趣事

2013年01月15日22: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子琪女儿可爱萌照 赵子琪女儿可爱萌照
赵子琪与路金波 赵子琪与路金波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赵子琪[微博]一家三口外出旅游,一路上赵子琪除了在微博分享女儿萌照,还不忘爆料老公路金波一路上的育儿趣事 。

  1月13日,赵子琪在微博中写道,“台北人很可爱的一点是喜欢赞美别人。比如昨天我进一家店给先生买衣服,结账时店员看到我 全部买的男装就说:‘你都给先生买自己都不买一件,你对他好好哦!’再比如今天晚饭时火星拉臭了,她爹独自抱她去洗手间冲洗 换纸尿裤,被清扫阿姨看到,就赞叹说:‘哇,现在的爸爸都好伟大哦!’

  不仅会为女儿换纸尿裤,路金波这位超级奶爸竟然研究起了女儿的“便便”,“舟车劳顿,早上从台北开始折腾,终于在天快黑时 到达巴厘岛club med。晚饭过半时发现火星姐有情况,她的好爸爸毅然放下碗筷抱她回房处理。等我吃圆了肚子踱回房间,火星已睡 着,她爹神色慌张地跟我比划:‘不得了了!她刚才拉了一大坨!那简直多的像骆驼的便便!我都吐了!’据说他还蹲地上哭了一会 儿~”  (七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