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谈绯闻“乐在其中”:都有发言权

2013年01月17日16: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力宏笑谈绯闻 王力宏笑谈绯闻

  14日晚,中国年度网络盛典“2012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举行。周润发、姚晨[微博]、关之琳[微博]、王力宏[微博]、章子怡[微博]、孙俪、吴奇隆[微博]、韩庚[微博]、刘烨[微博]等明星盛装亮相。

  当晚,王力宏接受专访时大方谈起与李云迪[微博]的绯闻:“新媒体毕竟跟旧媒体不一样,大家都有发言权,没有总编辑,所以大家多多发言,我觉得我也乐在其中。”而被问到关于他“利用”李云迪的传闻,王力宏表示网民声音有正有反,很多东西没办法控制。在活动后台,王力宏与章子怡见面格外亲热,当场拥抱,入座后更旁若无人地贴头热聊。有网友评论说:“王力宏是想证明自己是直男?”

  (余姝 刘冠群 文/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