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任小猪演唱会嘉宾掀高潮 双志同歌舞

2013年01月20日08:06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志祥表示儿时视林志颖为偶像,能邀对方任嘉宾感荣幸。 罗志祥表示儿时视林志颖为偶像,能邀对方任嘉宾感荣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志祥在个唱上邀请儿时偶像林志颖当嘉宾,罗志祥自爆在没出道时经常扮对方,更被旧爱大赞像模像样。他发挥幽默本色,暗寸38岁的不老“小旋风”林志颖年纪老,又组成“双志组合”载歌载舞。

  罗志祥笑说:“如果曾志伟加入就是‘三志’了!”林志颖则称上一次在红馆开个唱已是20年前,罗志祥刚笑称当时自己还没出生。

  期间两人被不少粉丝大叫“在一起”,罗志祥即挽着林志颖的手笑说:“我们已经在一起,但今晚妈妈在,不要让她知道!”粉丝更大叫“喇舌(舌吻)”,罗志祥即说:“不要开玩笑了!”(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