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瑶献唱《云图》中文主题曲 新专辑将发行

2013年01月22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瑶全新专辑《心中唯一的花》封面 张瑶全新专辑《心中唯一的花》封面
张瑶正在录制《云图》 张瑶正在录制《云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瑶[微博]受邀与新东家乐华娱乐旗下歌手韩庚[微博]、周笔畅[微博]、胡彦斌[微博]、黄征、安又琪[微博]等共同演唱好莱坞电影《云图》的中文推广主题曲。在这首以电影名字命名的推广主题曲中,张瑶还赢得了歌曲制作人、著名作曲家舒楠[微博]老师的赞赏。张瑶透露,这几年自己都有点不顾正业,将工作重心放在影视表演上,今年将会重新回归老本行——唱歌,全新专辑《心中唯一的花》已经录制完成,并将于1月23日(本周三)正式面市。

  电影《云图》改编自大卫-米切尔的同名小说,时间跨越从公元1850年开始,一直延伸到后末日时期的未来,贯穿千年的6个不同时空,讲述了一段传承、因果和轮回的故事。该片由汤姆汉克斯、哈里贝瑞、周迅等主演,并定于1月31日在全国公映。张瑶说,这部电影也是自己在2012年中备受期待影片之一,此次借由电影引进内地之际,能够获得片方的邀请倍感荣幸,在演唱这首歌时,也加入了不少自己的理解。还被工作人员笑称,“是用演戏的方式在唱歌,将歌曲赐予灵魂”,也足见张瑶对这首歌的认真和重视程度。

  昨天电影《云图》主题曲MV正式曝光,张瑶开心地表示,这是自己加盟“乐华大家庭”首个集体活动,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电影《云图》!唯一觉得美中不足的是,在拍摄这首MV的时候,自己是在拍摄了一整晚夜戏之后,风尘仆仆从天津赶回直奔MV拍摄片场的,在镜头面前不够漂亮!同时,张瑶也透露,“电影《云图》的导演之一汤姆-提克威,是自己非常喜欢的导演之一,他执导的电影《香水》、《罗拉快跑》给人印象深刻,也希望未来能在影视上有所合作!”

  步入2013年,谈及最近的工作安排,张瑶表示,本周三(1月23日)她的全新专辑《新中唯一的花》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是她这几年给时间与爱自己最好的答案。这张全新专辑围绕着幸福为主题,用十首歌让你听见“让心面朝大海,爱会春暖花开”的真情告白。而发片日之所以选择在1月23日,也含着“一步一步出发,一点一点开花”的寓意。据悉,1月23日乐华娱乐也将举行张瑶签约暨新专辑发布会。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