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巍加盟新公司将开巡演 谦称自己还是学生

2013年01月30日09:57  北京晨报
欧阳中石题词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许巍在北京亮相,宣布与歌华莱恩签约并将于今年5月18日在北京举办演唱会,继而拉开全新巡演“此时此刻”的序幕。发布会现场众星捧月,面对各种称赞,许巍却格外谦虚,两次称自己还是学生,“这两年看了不少欧美大牌的演唱会,让我看到了差距,我还是得当学生。”

  发布会现场,歌华莱恩负责人送上一幅来自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的题词“曲啸遏云”,作为许巍加盟的见面礼,并向大家解释这个成语典故讲的是战国时期有一位歌唱老师名为秦青,歌声响亮动听能使云停滞不前。当听到自己被赞为老师时,许巍谦虚地说道“我还是学生”。歌华莱恩自成立以来一直主营演唱会、音乐节等项目,许巍是其签约的首位艺人,而这家公司的合资方之一则是全球最大演出商莱恩公司,坐拥丰富的国际演出资源。在签约之前许巍已经通过这个平台去世界各地观看了不少欧美大牌的演唱会,昨天发布会现场,许巍笑称能到处看大牌演唱会是自己签约的原因之一。

  2010年许巍去澳大利亚墨尔本看了爱尔兰摇滚乐队U2的演唱会,2011年在上海看了鲍勃·迪伦的演唱会,去年则是到香港看了英国乐坛常青树斯汀的演唱会。当有记者询问加盟新公司、站上国际平台后是否想过要跟这些大牌合作时,许巍称自己“没想那么远”,“随着年纪的增长,我觉得世界越来越大,而通过看这些大牌的演唱会,我看到了自己和他们的差距,越来越觉得自己差得很远,我还是当学生吧。”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