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兰伯特:乐坛像赌博 欣赏好声音张玮

2013年01月30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亚当-兰伯特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亚当-兰伯特
亚当-兰伯特上海演出海报 亚当-兰伯特上海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前“美国偶像”亚军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即将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为上海歌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唱会。作为2013年《非法入侵》(Trespassing)世界巡演中极为重要的一站,同时也是中国内地唯一一场演出,亚当兴奋表示:“我觉得这里的歌迷真的很棒,他们都很热爱音乐和艺术,我等不及要和这里的歌迷多多接触。”兰伯特还独家对话新浪娱乐,除了表示在中国开唱的兴奋之情,他还表示欣赏好声音学员张玮,希望能与更多中国音乐人合作。

  【对话篇】独家对话亚当-兰伯特:乐坛就像赌博

  新浪娱乐:最近几次来到中国感觉如何,有没有在中国开演唱会的计划?

  兰伯特:我觉得这里的歌迷真的很棒。是的,我觉得在中国歌迷们都很热爱音乐和艺术,我等不及要和这里的歌迷多多接触。

  有啊,3月3号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这个是我在中国内地的首个个唱,也是唯一一场,你们准备好了么?这将是一场最棒的派对!

  新浪娱乐:之前你和中国好声音(the voice)的选手在决赛合唱,你觉得中国的年青一代歌手怎么样?他们也是通过选秀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有没有什么建议或者忠告给他们?

  兰伯特:张玮很棒!我很荣幸能够和这样一个有天赋而且热爱音乐的歌手合作,那场节目也很棒。

  为牺牲和妥协做好准备,乐坛就是一场赌博,需要你有耐心,只要你热爱音乐和观众,那么你选择的道路就是正确的。

  新浪娱乐:你最近听的一张专辑是什么?

  兰伯特:我很喜欢Big Boy和Kelly Rowland的Mama Told Me。这首歌很棒。

  新浪娱乐:在你和皇后乐队巡演之后,有没有和其他音乐人或者其他领域的艺术家合作的计划?

  兰伯特:皇后乐队是摇滚界的皇室。和他们合作感觉非常棒。Freddie Mercury的声音十分具有爆发力,他是一个独一无二的icon。我很欣赏他的才华和领导魅力。对我来说,他本人就是摇滚巨星的定义。

  哈哈,我还不确定......也许你可以给我点建议,哈哈!:)

  新浪娱乐:你有没有了解、喜欢的中国歌手?

  兰伯特:很抱歉,我认识的中国艺人不是很多,希望这次来开演唱会可以有机会认识他们,也欢迎他们来参加我的派对!

  新浪娱乐:明年有什么工作计划?

  兰伯特:我正为我的亚洲和东欧巡演做准备!我很激动也非常期待!

    【演出篇】巡演将加入中国元素 有望接拍电影

  《非法入侵》即将进入内地

  早在去年就在美国正式发行了的亚当-兰伯特的新专辑《非法入侵》即将进入内地唱片市场。在谈到这张新专辑时,兰伯特说道:“这是一次对于自己人生中过去两年美妙旅程的总结,我之前身处在一个变革的时期,我真心希望将我的经历用音乐表达出来,这些歌曲真诚的记录了现实生活中我本人的起起伏伏。”

  此次巡演作为《非法入侵》的重要的推广环节之一,演出曲目自然也是以新专辑中的曲目为主。据了解,3月3日演唱会上,亚当将为大家演唱包括新专辑中的十多首新曲以及自己的多首成名曲。

  亚当呼吁歌迷参与慈善事业

  昨天(1月29日)正好是亚当-兰伯特的31岁生日,为了不耽误1月底与chic乐队前往芝加哥参加一场慈善演出,亚当特地将今年的生日派对提前举办。而贴心的中国歌迷在他上一次来上海时便早早送上了满含生日祝福的视频光盘,让亚当非常感动。

  据悉,早在两年前亚当便在其生日之际呼吁粉丝不要为自己准备礼物,将这些花费用于慈善事业上,包括为慈善水基金捐款,关注发展中国家清洁水的公益项目,还有帮助青少年反欺凌和自杀的运动等。上周,他还抽空为 “反欺凌”慈善运动拍摄了一系列公益广告的照片。并且,从1月27号开始,亚当与“我们是一家”(We Are Family)基金会合作,呼吁歌迷在他生日之际捐款给“我们是一家”基金会,所有捐款的歌迷都将得到在基金会送给亚当的电子贺卡中签名的机会,而捐款超过31美金的粉丝还将获得录制一个10秒的生日祝贺视频给亚当的机会。亚当更是表示:“很高兴能够为慈善基金出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到更多需要的人,我看没有比这个更好的生日礼物了。”

  亚当为演出加入“中国元素”

  正如他之前参加访谈节目时所说的:“这里好像是我的新领地,每次来这里,我都学到更多东西,也感到更加融入这里,这真令人兴奋!”对上海、对中国,亚当更有一股浓重的情结:在MV中他向导演建议加入中国传统表演项目“舞龙舞狮”;第一次来到上海他还特地定做了一套西服;逛上海的文艺潮流聚集地田子坊时,他满载而归;最让歌迷兴奋的是,他更入乡随俗地玩起了微博,并通过“亚当-兰伯特中文网”共享他的照片,和歌迷直接交流。

  而对于在《中国好声音》决赛中合唱过的张玮,亚当-兰伯特豪不吝惜赞美之词:“他拥有标志性的高音和狂野的舞台风格,能够和这样一个有天赋而且热爱音乐的歌手合作,感觉很棒!”据悉,演唱会当天,张玮也将到现场为亚当捧场,届时两人能否再度合作,也让人期待不已。

  期待参与电影、电视拍摄

  谈到2013年的工作安排时,亚当-兰伯特表示3月底结束这次巡演之后,他将继续自己新专辑的创作:“对于这张新专辑,我已经有了很多好想法,我迫不及待要把他们创作出来。”不仅如此,今年亚当还期待从乐坛拓展到演艺圈。去年曾在美剧《美少女的谎言》的万圣节特别集中客串“吸血鬼”角色的亚当-兰伯特,以其契合的角色造型以及演唱实力,完美演绎了这个角色。因此,亚当也表示:“我希望能更多参与电视剧或者是电影!2013年我希望能变得更忙碌! 如果我为艺术工作,那么我就是快乐的!”(TG/文)

  亚当·兰伯特2013上海演唱会票务信息

  2013年3月3日19:30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980/780/380

  订票热线:400-610-3721,Damai.cn

  英语服务:021-5150-9199,SmartShanghai.com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