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演唱会耗资一亿三千万 百余明星祝福

2013年01月30日12:14  重庆时报

  每个人心中都有张惠妹[微博]的一首歌,每个人都能从张惠妹的歌中找到自己生活的影子。现场,当思绪随着张惠妹的声音打开,聆听的是我们自己的人生,哼唱的是我们渐去渐远、永不踅回的足音。穿梭于玫瑰色构成的时空隧道,快乐的眼泪、感动的眼泪、释怀的眼泪、追忆的眼泪、解脱的眼泪……梦回年少15年,无所顾忌,真实回归,痛快一回!

  神奇指挥家,演唱会女王

  天后张惠妹的AMeiZing演唱会,以耗资一亿三千万的成本,创下了台湾演唱会史上最高价,量身打造的演唱会软硬件设备,也都是国际超高规格,从2011年9月开始,陆续不断在世界各地巡回表演。

  当音乐响起,演唱会现场的一切皆由张惠妹一人掌控。她若激情,所到之处尽狂野,无法抑制的炽热,重重敲击人心;她若平静,时光若止,轻柔旋律,耳语般诉说;她若伤感,世界哭泣,点及人之所痛,无人能逃脱;她若深情,缠绵悱恻,让人以爱向爱;她若叛逆,想要挣脱,性情分明,冰火性格。她所唱,就是你所想。她就是张惠妹,被誉为“神奇指挥家,演唱会女王”。

  百余明星祝福AMeiZing演唱会

  张惠妹不仅在AMeiZing巡演上屡创纪录,在圈中的好人缘也是有目共睹。AMeiZing巡演消息一出,张惠妹就通过经纪公司收到来自中国大陆与港澳台地区众多明星的祝福,更表达了对此次演唱会的肯定与赞叹:刘德华、周杰伦、蔡依林[微博]、哈林、郑秀文[微博]、那英[微博]、林俊杰[微博]、孙燕姿[微博]、吴宗宪[微博]、罗志祥[微博]等上100位重量级明星,都通过视频力挺阿妹AMeiZing演唱会。祝福视频经剪辑时长竟超9分钟,可谓演唱会之最,仅看这个视频都忍不住大呼过瘾,各路明星让人看得目不暇接。而张惠妹每一场AMeiZing演唱会几乎都成了小型的“明星见面会”,前来观看演出的明星数不胜数。长达9分多钟的祝福视频中,很多明星都完全不掩饰自己对于张惠妹的喜爱,许多一线明星都大赞张惠妹AMeiZing演唱会是他们最想要看的个唱;钮承泽[微博]坦承张惠妹是自己的“女神”;而蔡康永[微博]也深情地说:“张惠妹的歌声会让人陷入无法自拔的爱情。”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