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歌手潘安邦逝世 经纪人:上月才邀开唱

2013年02月04日01: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台湾歌手潘安邦(资料图) 台湾歌手潘安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2月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潘安邦[微博]3日上午因肾脏癌骤逝,震惊台湾演艺圈,名曲《外婆的澎湖湾》成绝响。潘安邦逝世消息未证实前,记者曾求证人在美国的经纪人好友夏玉顺,他在整个通话过程中叹气连连,不断重覆称:“希望不是真的…”

  潘安邦与经纪人夏玉顺交情匪浅,当初会与老婆王志翔交往,还是因为夏玉顺一句“有一个女孩很不错,错过了真可惜。”才鼓起勇气向王志翔要了电话,终于在半年后陷入热恋。

  潘安邦逝世消息未证实前,夏玉顺也成为了媒体证实传闻的对象,让他坦言半夜三点(美国时间)就被记者求证电话惊醒,但自己真的不知道潘安邦的状况。

  不过他遗憾说,上个月才打电话力邀潘安邦在今年8月16、17日赴香港红勘开唱,只不过当时两人没说上话,是由王志翔代为接听,本来打算最近回台亲自找潘商量此事。而夏玉顺在听到消息的当下,也不断叹息:“希望不是真的…”

  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