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空腹8小时挺慈善活动 揪庾澄庆献唱

2013年02月04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昨天(2月3日)献唱多首歌曲,魅力感染全场 王力宏昨天(2月3日)献唱多首歌曲,魅力感染全场
伍佰是《第24届饥饿三十》活动代言人,昨天(2月3日)压轴登场 伍佰是《第24届饥饿三十》活动代言人,昨天(2月3日)压轴登场
伍佰是《第24届饥饿三十》活动代言人,昨天(2月3日)压轴登场 伍佰是《第24届饥饿三十》活动代言人,昨天(2月3日)压轴登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第24届饥饿三十》夕阳音乐会,昨天(2月3日)下午在高雄国家体育场开唱,众星云集,庾澄庆[微博](哈林)、王力宏[微博]、范玮琪[微博]等歌手轮番上阵、接力传爱。曾担代言人的王力宏昨天(2月3日)饿了8小时上台演出,他也提及这次活动给他很多启发,让他有机会资助孩子,他还打趣说:“请不要再催逼我生小孩的事情,我现在已有20个孩子了。”

  众所期待的夕阳音乐会,则在昨天(2月3日)下午3点半热情开唱,连续两年参加的庾澄庆当开场歌手,带来《我要给你》及《在一起》两首歌。接着,郭静[微博][微博]、康康等歌手轮流接棒。

  爱星接力音乐会

  曾担代言人的王力宏昨天(2月3日)从早就空腹,饿了8小时上台演出,他跑遍全场舞台,向饥饿勇士打气,带来歌曲《改变自己》,他说:“经过饥饿体验之后,生命一定会有所改变”,魅力感染全场。

  本届代言人伍佰[微博]带着乐团China Blue压轴现身,首先演唱《存在的目的》,肯定饥饿勇士的行动,接着带来走访赖索托时,献给当地孩童的《再度重相逢》。他唱到经典舞曲《你是我的花朵》时,带领全场跳“花朵舞”,现场情绪沸腾到最高点。最后,在超过5万名营友及众多歌手的吶喊之下,完成30小时的饥饿挑战。下届活动将于明年1月25、26日举行。(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