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兰伯特为上海个唱苦练中文

2013年02月21日10:47  新闻晨报
亚当-兰伯特

  记者 高磊

  晨报讯 随着韩国、日本一连多场演唱会的火爆,美国当红“摇滚型男”亚当-兰伯特的2013亚洲巡演全面起航,3月3日,亚当将再次登上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舞台,为中国歌迷献上一场摇滚盛宴。

  亚当从未掩饰过自己对上海的情有独钟,之前的采访中,他曾不止一次地说:“我非常喜欢这座城市,为上海演唱会一直努力准备着,到时候一定会带给现场歌迷惊喜。”记者了解到,亚当最近正在学中文,演唱会现场,如果可以听到他用蹩脚的中文打招呼,或是哼上几句不太标准的中文歌曲,歌迷定会觉得非常有趣。

  据悉,上海演唱会上,亚当将演唱《华丽入侵》、《如果有你》、《赤裸的爱》、《疯子》等多首歌曲,当然,《你到底想怎么样》、《热恋》等成名金曲也一定不会缺席。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