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摇滚型男亚当兰伯特来沪开唱突击中文

2013年02月21日12:06  天天新报

  3月3日,美国当红摇滚型男亚当·兰伯特将登上奔驰文化中心的舞台,为中国歌迷献上一场摇滚盛宴。据主办方透露,目前演唱会门票销售形势火爆,仅余少量门票可售,而亚当也正在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上海演唱会。除了请老师为他突击中文,他更承诺在舞台上为中国歌迷带来惊喜表演。

  “美国偶像”亚当对中国、对上海都有着浓厚的兴趣。之前来到上海时,他就对各式小吃念念不忘,对中国装饰品更是爱不释手。得知此次亚当的巡演日程十分紧凑,歌迷们精心准备了多份创意无限的“中国式”礼物,比如带有龙纹刺绣的定制汉服、描绘了江南“小桥流水”风景的巨型十字绣、写满歌迷祝福的书法作品以及木板上烙制的亚当肖像画等。为回馈歌迷,他在繁忙的巡演日程中挤出时间学中文。尽管早早开始准备,还特地请了老师紧急辅导,无奈中文实在太复杂,这次演唱会上,中文将成为亚当最大的挑战。不过,如果可以看到一向酷帅的“当爷”用“蹩脚”的中文打招呼,或是即兴哼上几句发音不太标准的中文歌曲,也都让歌迷期待不已。

  此次巡演曲目,以专辑《华丽入侵》为主。据了解,3月3日的上海演唱会上,亚当将为大家演唱包括《华丽入侵》、《如果有你》、《赤裸的爱》、《疯子》、《绝不合眼》等多首歌曲,当然《你到底想怎么样》、《热恋》等成名金曲也不会缺席。日前,在韩国首尔的演唱会上,一向仅演唱自己曲目的亚当,翻唱了一曲小天后蕾哈娜的《Stay》,让现场为之疯狂,也让上海歌迷期待3月3日他会不会带来更大惊喜。除此之外,当晚最大的亮点还属服装造型。除了歌曲外,亚当将以精心准备的多套造型撼动大家的视线。新报记者 丰 彦 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