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战最强音泉州站将播 杨坤牵手金池

2013年02月21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池 金池
杨坤 杨坤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泉州站将于2月22日周五晚21:21分浙江卫视[微博]播出。届时,好声音学员丁丁[微博]、金志文[微博]、张玮[微博]、大山、李代沫[微博]、吴莫愁[微博]等轮番登台献唱。直通春晚的三位选手平安[微博]、金池[微博]、张赫宣[微博]也将正式回归。此外,更有导师那英[微博]、杨坤[微博]以及嘉宾陶喆[微博]、吴克群[微博]的现场助阵。

  2013年元旦当晚,“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在福建泉州海峡体育中心火热开唱,作为本年度“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的首度开嗓,整场演唱会中,好声音学员丁丁、金志文、张玮、大山、李代沫、吴莫愁等轮番登台献唱,现场气氛热烈。另外,直通春晚三位选手平安,金池,张赫宣也正式宣告回归“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的阵营,四大战队的正式队长首度集体亮相使得原本就精彩纷呈的对战演唱更加充满悬念。导师那英、杨坤,明星嘉宾陶喆,吴克群也亲临现场助阵,现场高潮迭起,掌声尖叫声不断。在激情热辣的现场,32郎杨坤也将牵手金池,带来精彩表现。

  “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泉州站将于周五21:21分浙江卫视播出。(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