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送别潘安邦 其妻飙泪称脑子一片空白

2013年02月26日10: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潘安邦告别仪式潘安邦告别仪式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台湾歌手潘安邦[微博]3日因肾脏癌辞世,妻子王志翔、儿子潘惟智及众亲属25日上午于普门寺办理告别式,以佛教仪式完成。好友潘越云[微博]、于台烟、陈淑丽、殷正洋及王海玲等人皆出席致意。

  告别式肃穆庄严,潘安邦妻子王志翔情绪平稳,全程眼戴黑色墨镜、不发一语,直到现场播出由她字句配音的潘安邦生平纪录影片,她悲从中来、终落下清泪。被问及后续的安排事宜,她拭泪激动道:“我现在脑子一片空白,谢谢大家关心。”

  潘安邦大弟潘安彦坦承:“(潘安邦)当然还是有未完成的心愿,但兄弟之间的话不便透露。”他还提到,告别式流程皆由佛光山安排,家属之后将一同把骨灰罐移置安国寺。“最后还是会带他(潘安邦)回到美国。”

  潘安邦儿子潘惟智,在告别式上献唱“回家”、“你依然在我心中”及“外婆的澎湖湾”共三首曲目,以动容歌声缅怀其父。回忆起好友,潘越云则说:“印象中他是个很低调的人,每天念佛、散步,注重养生,从不暴饮暴食,就像个居士。”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