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洛宾作品合唱音乐会将举行

2013年02月27日10:59  扬子晚报

  3月1日晚,江苏省演艺集团2013新年演出季 “永远的王洛宾”王洛宾作品音乐会将在江苏紫金大戏院举行,爱之旅合唱团副团长申楠担任本场音乐会的指挥。爱之旅合唱团曾于去年11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演出过 “永远的王洛宾——诞辰百年纪念音乐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那场音乐会主要是以交响乐队和钢琴伴奏的拼盘形式来呈现一台纪念性晚会,并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现场直播。而3月1日在宁演出的音乐会则以艺术形式为主,是一台正规高雅的音乐会形式。在这场音乐会上,对北京那场的演唱曲目进行了调整,不用交响乐队伴奏而全程采用钢琴伴奏或者无伴奏的清唱形式。在演唱方法上更是横跨美声、通俗,运用混声合唱、男女声小合唱等形式创新演绎王洛宾作品在此前只适用于独唱的模式。

  据悉,音乐会上将上演《红彩妹妹》、《在那银色月光下》、《可爱的一朵玫瑰花》等数十首王洛宾的代表作品。其中《撒阿黛》、《哈森心里有句话》、《沙枣花儿香》等歌曲均是在南京的首唱,热爱民歌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而爱之旅合唱团的优秀青年歌手何峰、钦洁、夏新涛也将分别领唱,带来《达坂城的姑娘》、《康定情歌》、《亚克西》等小合唱歌曲。(张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