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路多角度辟谣李双江之子年龄造假说

2013年02月26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梦鸽李双江和儿子李天一(资料图) 梦鸽李双江和儿子李天一(资料图)
有网友称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年龄造假 有网友称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年龄造假
董路称《鲁豫有约》李双江梦鸽军服为为中国人民解放军2007版 董路称《鲁豫有约》李双江梦鸽军服为为中国人民解放军2007版
董路称李天一4岁成为申奥形象大使,而申奥短片拍摄于2000年左右 董路称李天一4岁成为申奥形象大使,而申奥短片拍摄于2000年左右

  新浪娱乐讯 随着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涉嫌轮奸一事爆出后,早前李双江夫妇做客《鲁豫有约》谈如何培养合格孩子的视频被网友翻出。有网友爆料称根据2006年播出的《鲁豫有约》可推断出李天一当年的年龄为14岁,而今年李天一已经成年,而并非此前所说的未成年17岁。为此主持人董路通过《鲁豫有约》的播出日期、梦鸽的自述、李天一成为申奥形象大使等方面辟谣李天一年龄造假一说。

  网友爆料:李天一1991年出生现已成年

  日前有网友爆料:根据2006年李双江和梦鸽夫妇参加《鲁豫有约》节目的内容,推理出李天一2006年为14岁。2013年应该已是成年人,而非警方通报的 17岁,涉嫌年龄造假。网友称,视频中李双江说:“(李天一)现在比我还高……这是12岁的时候。”随后梦鸽也说是12岁,不可能两人都记错。李双江又接 着说:“这两年长了30公分……”由此推出李天一2006年为14岁。

  董路辟谣1:《鲁豫有约》为2011年录制非2006

  董路表示搜索关键字“鲁豫有约 李双江”,几乎所有的视频日期都写着2011年2月9日。再者李双江夫妇视频中所穿的军装为中国人民解放军2007版军服。从这点可看出不可能是2006年录制的节目。针对可能网友会质疑该视频会是2008年录制,董路则表示根据自己作为电视节目主持人的经验,一周5期、一个月21、22期的节目的《鲁豫有约》,播出压力非常之大,不太可能将一期没有任何导向问题以及制作问题的节目,囤积太长时间才播出。

  辟谣点2:梦鸽曾怀孕但流产了

  有网友表示1990年,梦、李结婚。梦因怀孕生子不得不休学一年。此时李51岁,孩子最迟1991年出生。对此董路搜索出梦鸽自述流产的新闻:“我知道上了年纪的人都爱孩子,我也想给李双江生一个孩子,可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却夭折了。1995年我决定报考中央音乐学院的研究生……没想到这个时候有了孩子。结果没到半个月就开始流血。一检查,大夫说孩子两个月时胚胎就死在里头了。”董路表示相信“梦鸽自述”中有关怀孕、流产的部分是真实表达,并且是在“李双江之子打人事件”之前的真实表达,1995年两次怀孕,最终于1996年生子。

  辟谣3:4岁李天一2000年成为申奥形象大使

  董路称有媒体报道李双江之子4岁(一说5岁)成为中国年龄最小的北京申奥形象大使。李天一成为申奥大使时应当为2000年,因为当年的2000年10月26日成龙成为了第一个受聘的北京申奥形象大使。从这一点可看出李天一今年为17岁。而如果李天一今年23岁的话,那他四岁便是1995、1996年之间,那就等于说,北京在1995年、1996年就开始选各种形象大使申办2008年奥运会了,这点不可靠。(程兴家/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