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恩豪斯前夫悔让其染毒瘾 忆首次吸毒

2013年03月04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与前夫合影 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与前夫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NME杂志报道,近日,英国已故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前夫Blake Fielder-Civil在做客ITV的《Jeremy Kyle Show》节目时承认,他后悔将艾米带入到海洛因的世界,并坦承了俩人沉湎于药品的经历。

  Blake Fielder-Civil回顾与怀恩豪斯在酒店第一次一起吸毒的经历,他坦承自己对怀恩豪斯进入海洛因世界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表示,“我没想到那是她第一次吸食海洛因,我之前曾有过三四次经验。那次我们在东伦敦一个酒店里,我身上有差不多10英镑(编者注:折合人民币约93.6元)的海洛因,一般之前我去完酒吧都会带一点。我用箔纸来吸食海洛因,她问我她能不能尝试一下,我那时没有什么抵抗力,事实上,不管我说什么她都会去尝试。”

  当主持人Kyle问及Blake在伦敦东部的那一夜是否是艾米-怀恩豪斯人生的十字路口时,Blake回答道:“是的,我想是的。”他继续说道:“前两三周,我们还只是每周吸食一次海洛因,然后变一周两次,最后就越来越多,逐渐变成现在这样。我们只是吸食,艾米从未用过注射。”

  Blake补充道:“我十分清楚我现在在说什么---我并不是想逃避责任,事实上我想说的是,我当然感觉后悔,这不仅仅伤害的是艾米-怀恩豪斯,并最终导致了她的死亡,这也伤害到了她的家庭,我的家庭,甚至我自己。”

  >>>>>相关链接

  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在2011年7月23日去世,终年27岁。今年年初,艾米-怀恩豪斯的第二次死亡原因报告显示,她死于意外酒精中毒。去年,Blake Fielder-Civil在与朋友酗酒过度而导致多系统器官衰竭被紧急送医。(Stuvic/编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