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上海演唱会难度不减 罗妈跟全程

2013年03月04日18:44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海报 海报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2013年4月13日,罗志祥[微博]2013年巡演“舞极限”上海站演出即将启动。罗志祥的“舞极限”巡演从2013年1月初启动,先后在台湾和香港进行了演出。此次巡演无论是在演出难度还是危险程度上来说都是历次演出中最高的,而上海站演唱会难度依然不减,罗志祥除了之前透露的三大舞蹈极限外更要挑战表演极限,将凌空升高至4米处一秒坠下。

  罗志祥上海演唱会难度不减 凌空升高至4米处一秒坠下

  罗志祥的此次的“舞极限”巡演为的就是挑战从未挑战过的演出极限。除了先前已经透露的:体能挥洒极限、舞蹈种类极限、舞者人数极限外,如今又爆出了第4极限:表演难度极限。演唱会开始的时候将有一个难度极高的表演桥段,他将在全身不绑任何钢丝和保险设备的情况下,凌空升至场馆内4米高之处后,于瞬间一秒坠下站立在舞台之上。除了要精练高空落地的技术,还要注意安全,经纪公司对此不敢掉以轻心,为罗志祥的双脚投保1亿元新台币(约合2000万人民币),罗志祥幽默地打趣自己说:“原来我的这一双可以堪称是钻石脚。”

  编舞老师Rino Nakasone特训  罗志祥遍布伤痕

  为备战巡演,并且能够让《舞极限》能够真正的做到名副其实,罗志祥邀请世界级编舞老师Rino Nakasone自美国远道赴台湾为其编舞,Rino曾与美国巨星碧昂丝、小贾斯汀合作,韩国少女时代轰动一时的《MR.TAXI》就是她的近作。对于巡演同名主打新歌《舞极限》,Rino与大目老师联手编了戏剧张力十足的“铁链舞”,罗志祥身上被40公斤重的铁练五花大绑,任由4位舞者拉扯、翻滚,每次跳舞犹如是一场决斗,罗志祥脖子上则布满伤痕,每一次排练都辛苦异常。    

  罗妈妈常伴左右 罗志祥为难度加码

  因为挑战自身极限的罗志祥选择了危险一跃4.5米作为演出的出场方式,所以爱子心切的罗妈妈担心演唱会危险桥段会让宝贝儿子受伤,整个巡演过程中都将伴随左右。在台北站的第一场演出后罗妈妈就表示,工作团队安全措施做得很好,自己释怀多了。

  罗志祥表示虽然之前的台北站和香港场都获得了空前成功,但是“舞极限”仍有进步空间,会在接下去的一个半月时间内对演出进行进一步的细化修改。并且内地巡演也不会放低表演难度,所有“极限”都将一一呈现,并且自己会和团队商量如何加码再度提升难度。

  罗志祥上海站分享甜蜜拒绝流泪

  在台北场的巡演中,有感自己从“舞所不在”到“舞极限”,罗志祥曾经在舞台上感动到三度落泪,不少歌迷台下也跟着落泪。不过,罗志祥和上海的歌迷约定只唱歌、跳舞、疯玩但绝不流泪,因为上海的歌迷一直都对他支持有加,也是他在内地举办个唱最多的城市,可以说上海的歌迷见证了他成功的整个轨迹。所以他表示,想在上海场完全释放正能量,分享幸福拒绝眼泪。(tg/文)

  罗志祥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演唱会时间:2013年4月13日 

  演唱会地点: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1280、980、780、580、380、280(元)

  售票电话: 021-64289293 64289953

  中国票务在线: 400-610-3721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