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转盘选歌 羽泉自称很兴奋

2013年03月07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在《我是歌手》节目进入第七期尾声的时候,歌手通过转盘选歌而非自订拿手曲目,尽管歌手控制情绪的能力高超,然而通过短暂的预告片人们依然能够看出面对转盘结果,他们的表情或如遭雷击或强按不悦,也许,这才是盲斗式竞赛好玩的地方。

  面对转盘选歌的结果,羽泉[微博]之一的胡海泉[微博]说,“我不适应,但比较兴奋”。 组合的另一位羽凡则有点得了便宜卖乖的意思:“我不知道其他的几个哥哥姐姐为什么不适应”。这一次,他们转盘选歌的结果是《爱》,来自另一个知名组合小虎队。

  “我每一周拿到每一首新歌就像小时候上学学课文一样先预习,然后思考分析,最后到现场之后就叫复习,晚上一开始就是考试。对,那种心情几个阶段,其实对于我们来讲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们不来参加这个节目的话,我们平时的工作状态也是这个样子,对,每天都会在做因为,学习新的东西”,陈羽凡[微博]如是说。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