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南宁站 平安唱摇滚丁丁庆生(图)

2013年03月07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平安 平安
平安 平安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全球巡演第十场南宁站将于本周五晚21:21浙江卫视[微博]播出。1月19日晚,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第十站在南宁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作为龙年的最后一场巡演,本场节目编排别有新意,吴莫愁[微博]、李代沫[微博]、丁丁[微博]、金志文[微博]、张玮[微博]、张赫宣[微博]、平安[微博]、金池[微博]等16强人气学员悉数登场,导师哈林、汪峰[微博],嘉宾吴克群[微博]也倾情献唱。

  演唱会当晚,几乎每首曲目都吸引全体大合唱。而人气歌手平安更是一改平日的动听嘹亮,以全新的感觉首度摇滚“火烧得寂寞”赢得学员们的一致称赞,金池更是赞叹:“这才是真正的平安!”

  张赫宣带来经典摇滚歌曲《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依旧黑色西装笔挺利落,但让观众重温了当年摇滚盛行时期的那股劲道,同时也是向他的偶像崔健致敬。

  据悉,演唱会当天恰好也是好声音学员丁丁的生日。演唱会上,学员丁丁庆祝生日的“意外之举”颇为温馨。而丁丁众多的生日礼物中种类也令人咂舌,各式各样。用现场一位工作人员的话说:“那是啥都有啊!五花八门,应有尽有!”最有创意的莫过于张玮“精心”准备的“清明上河丁丁图”。

  除好声音学员外,导师哈林、梦想导师汪峰、助阵嘉宾吴克群也都亲临现场,分别带来"花火"和"我爱你中国"以及“大舌头”等歌曲,将现场再次推向一个小高潮。最终,那英[微博]队和杨坤[微博]队进入到最终原创歌曲PK环节,当晚,"寿星"丁丁战胜小二班班长黄勇,使杨坤队成为本场最强战队。(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