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演唱会启动 吴青峰站台力挺

2013年03月15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杨丞琳“为爱启丞相”演唱会倒计时 杨丞琳“为爱启丞相”演唱会倒计时
青峰将为杨丞琳演唱会站台 青峰将为杨丞琳演唱会站台

  新浪娱乐讯 “为爱启丞世界巡回演唱会”3月23日将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倒数只剩7天,杨丞琳为演唱会密集练“新招”让她快撑不住,现在全身肌肉酸痛、夜不安寝,只能借着狂饮啤酒、还外带2箱回家,她幽默笑说:趁现在多喝点才能帮助睡眠。

  配合《暗涌》意境 丞琳为台北演唱会练新招

  经纪公司今日将演唱会训练影片PO上官方频道,大家期待已久、传闻中为台北站独家加码的新招-“龙卷风秋千”正式曝光!此表演配合新歌《暗涌》意境,丞琳身上不绑任何钢丝,纯粹以自体旋转力量,透过秋千上歇斯底里的龙卷风自转,演绎爱情中挣扎、自溺、暗潮汹涌的情感,势必让观众掉入暗涌意境中,极为震撼!但丞琳要求甚高,自认离目标只达5成进度,所以一有时间她就进馆加紧训练,直到手指长茧、双臂无力、小腿颤抖她才喊停。

  伏地挺身、卧倒 丞琳裤子险被扒

  要成功驾驭“龙卷风秋千”需要强大肌耐力,训练过程要求丞琳吊单杠、伏地挺身、跳跃接卧倒,光是暖身就让她哀嚎:我好像女大头兵,出操新兵训练!”甚至有一次折腰拉筋,老师还差点把丞琳裤子扯下,让她瞬间大笑化解尴尬。其实丞琳初次看到秋千,直觉以为表演应该是浪漫唯美、在天上飘呀飘,但实际却是神经质式疯狂自转,着实让她吃了不少苦头!现在她全身酸痛,日前她做超音波健康检查,到了腋下位置护士对她说:杨小姐最近腋下很操劳吗?让她尴尬不已。她连抱宠物Yumi都抱不动,还曾半夜作梦在秋千上狂转停不下来,被噩梦吓醒,眼看离演唱会只剩1周,时时刻刻她从未松懈。

  台北演唱会邀青峰站台 青峰求饶3不原则

  丞琳正式公布演唱会嘉宾邀来苏打绿[微博]青峰站台!自2009年青峰为她量身打造《带我走》一曲,即成为好友,去年他2度写《少年维特的烦恼》送丞琳,2人在签唱会上作势接吻,显示出2人好交情!这次青峰首度跨刀担任丞琳演唱会嘉宾,观众都在期待“鬼才”加“梗后”会有什么惊喜火花?熟知丞琳演唱会要上天下海,青峰先提三不原则,求饶:要我飙高音、热舞都可以,但我不要倒吊献唱、不要进水缸湿身,也不行把我吊高!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