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波音乐节五周年庆再续“音缘”(图)

2013年03月18日09:17  新浪娱乐 微博
热波音乐节海报 热波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3年热波(成都)音乐节即将开幕。这是热波音乐节与成都第五次相聚,音乐将从4月29日开始,持续到到5月1日。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之外,热波音乐节更注重与歌迷的互动,推出乐迷狂奔活动。此外,热波音乐节也将展现更多的先锋创意与环保理念。

  热波音乐节创办于四年前,以坚持做最精致的,最好玩的,最好听的音乐节为理念。热波音乐节,从成都出发,走向全国,而今年是热波在成都的第五年。

  除了每一年都给歌迷带来精彩的的舞台表演之外,热波坚持在音乐节打造时尚的音乐嘉年华理念,让来到音乐节的歌迷除了音乐以外,在三天的时间里感受当下先锋的创意,环保的生活方式和年轻的心态。

  热波音乐节从“走,去耍”到今年的“Give Me Five”,一直注重和歌迷的互动。乐迷狂奔是今年的节目之一,热波希望用最High的音乐带给大家难忘的视听体验,让大家随着音乐舞蹈,让大家随着音乐狂奔,让大家把最年轻的态度释放,在狂奔中感受音乐的精彩。(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