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将放歌工体场 首日票房超200万

2013年03月20日14:25  京华时报 微博

  时间:4月30日19:30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4月30日,凤凰传奇[微博]将在工人体育场举办演唱会。主办方昨天透露,由于场地原因,导致开票时间拖延,实际已经在网上预售了一阵,开票首日的票房超200万。 

  此前凤凰传奇宣布工体个唱的计划时,曾被质疑是否有实力撑起可以容纳4万观众的演唱会圣地。演出主办商北京罗盘文化负责人表示:“我们原计划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办,但场馆留给我们的装台时间太短,同时外地巡演一圈市场的反应非常好,所以我们决定把场地改到工人体育场,当时还担心出现场地过大导致票房尴尬的场面,但目前来看这个决定太明智了。” 

  据悉,凤凰传奇演唱会的低价位门票数量占门票的近七成,鉴于组合的歌迷中有很多老人与孩子,主办方抓住这个特点设定了家庭套票,3张价值380元的门票以家庭套票的形式来销售只卖900元。(朱雅清)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