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我是歌手》争复活 不打怀旧牌

2013年03月21日10:05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敏)《我是歌手》下周五即将迎来开赛以来最残酷的一项赛事——复活赛,已经离开舞台的黄贯中[微博]、杨宗纬、陈明[微博]、尚雯婕[微博]将一较高下,争夺最后一个与其他歌手登上总决赛的名额。在积极备战的多位歌手中,最先出局的黄贯中尤为被人关注。

  《我是歌手》开赛之初,黄贯中因为剑走偏锋选择了改编歌神张学友的《吻别》而成为第一个遗憾出局的歌手,许多观众和网友为黄贯中抱屈。对于当初的“落败”,他曾表示:“这不丢人,这很光荣,因为是输给真正很厉害的人。”如此大度,让网友感慨“到底是能把朱茵[微博]娶到手的男人”。

  记者了解到,在初来《我是歌手》舞台时,黄贯中曾坦言太太朱茵觉得自己平时太狂,需要到这种带有淘汰性质的舞台上受受挫折、历练一下,果不其然,一语成谶。此番再战,一直稳重如山的朱茵又给夫君支招,如果要在5个人中脱颖而出,最好打怀旧牌。在朱茵看来,Beyond乐队强大的号召力将是黄贯中此战成败的关键。

  不过,记者从《我是歌手》剧组获悉,黄贯中此番参加复活赛,选择的曲目却依然不是Beyond的歌,还是一意孤行地拿出了自己的一首名不见经传的《我就是这样》。所以有网友就评论称黄贯中这是在自找淘汰。而黄贯中却认为,这是在找一条真正属于自己的摇滚之路,他在音乐道路上所做的一切努力都只为证明自己。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